客户端
12下一页
我要发帖
2013-11-13 13:02 | 6754   1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上月末参加了BIKETO论坛组织的“dpardo切鼻子鞍座”试用活动,并且幸运的得到了试用机会。
    急切的盼望了10天后,终于接到快递大哥的电话。下面是拆包装照片:
IMAG0232.jpg IMAG0233.jpg
    样子看着有点怪(被老婆笑了一晚上),但是很有质感,手感非常好,感觉很有个性。我是个娶媳妇等不了天黑的人,马上把它装到我的死飞上试试效果。(我的死飞是我自己用以前上学时骑的公路车重新做漆改装的。装了后刹是因为我经常骑着跑跑100KM左右的小长途有一次下长坡差点出事,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装了一个还希望各位大神轻喷)
IMAG0237.jpg IMAG0238.jpg IMAG0239.jpg IMAG0240.jpg

    第二天骑着跑了个小长途。刚开始骑感觉好怪,坐包橡胶材质非常防滑,以致会黏住裤子,前10KM各种调整姿势。但是过了10KM,越骑感觉越舒服,对关键部位可谓真的达到了0压迫。还有一点不得不提,这款坐包发力感觉太棒了,无论是mid skid还是全力加速,发力都非常棒。今天大概骑了110KM,本来想着回来屁股会很疼,但是回来后发现屁股一点都不疼,只是坐骨的那个位置稍微有一点酸,这点很出乎意料。此次小跑路过我们昆明的海埂大坝,可爱的海鸥也来到我们昆明了,下边上几张在海埂大坝拍的自行车和海鸥照片让大家欣赏一下。
IMAG0241.jpg IMAG0243.jpg IMAG0244.jpg IMAG0245.jpg IMAG0247.jpg IMAG0249.jpg IMAG0252.jpg IMAG0255.jpg IMAG0256.jpg IMAG0254.jpg IMAG0264.jpg IMAG0273.jpg IMAG0277.jpg IMAG0280.jpg IMAG0281.jpg
IMAG0242.jpg
IMAG0246.jpg
IMAG0248.jpg
IMAG0250.jpg
IMAG0251.jpg
IMAG0253.jpg
IMAG0257.jpg
IMAG0258.jpg
IMAG0259.jpg
IMAG0260.jpg
IMAG0261.jpg
IMAG0262.jpg
IMAG0263.jpg
IMAG0265.jpg
IMAG0266.jpg
IMAG0267.jpg
IMAG0268.jpg
IMAG0269.jpg
IMAG0270.jpg
IMAG0271.jpg
IMAG0272.jpg
IMAG0275.jpg
IMAG0276.jpg
1人 点赞 查看全部点赞

精彩评论

10
mapjeep 2013-11-13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看上去很棒的样子啊。
dpardo_celine 2013-11-1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krystgavidia 2013-11-15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希望赶快组织一个团购!!
krystgavidia 2013-11-15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希望赶快组织一个团购!!
krystgavidia 2013-11-15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yipchishing 2013-11-24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首先樓主去的那地方很美哦。那麼多海鷗。
這坐墊在TB搜過,要價500元左右,但是以看包裝,簡陋得不得了。
沒用過不知效果,但是感覺貴了。150元內還可考慮買個試試。500元直接布魯克斯
怪叔叔 2013-11-24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yipchishing 发表于 2013-11-24 16:29
首先樓主去的那地方很美哦。那麼多海鷗。
這坐墊在TB搜過,要價500元左右,但是以看包裝,簡陋得不得了。
...

哈哈 每到冬季大批海鸥都从西伯利亚迁徙到我们昆明,确实很美。
dpardo_celine 2013-11-2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yipchishing 发表于 2013-11-24 16:29
首先樓主去的那地方很美哦。那麼多海鷗。
這坐墊在TB搜過,要價500元左右,但是以看包裝,簡陋得不得了。
...

现在淘宝有优惠喔~优惠100元~可以去看看!
hahahahutu 2014-2-28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楼主好福气啊,把鞍座分解开看看,咱买不到可以仿制啊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活动

热门帖子

联系我们
论坛管理员

qq:2850683009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小黑屋|帮助|美骑论坛    

GMT+8, 2017-6-25 16:46 , Processed in 0.10696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户外骑行有风险,BIKETO提醒你购买 骑行保险

© 2002-2017 BIKET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377号  粤ICP备1204581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