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我要发帖
2016-2-20 10:01 | 36378   8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本帖最后由 ymyhz 于 2016-5-15 13:50 编辑

川藏线是一条大俗大热之路,无论骑行还是自驾的,这条景观大道总归是萦绕于心里,乃至于一而再再而三以不同的方式进入藏区。虽然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固然风流倜傥挥洒自如,那是文艺青年装B来着的。从成都到拉萨这两千多里地,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路书便是其中需要先行的一个重要项目,对于骑行的人来讲,爬坡既充满魅力又让人切齿痛恨,往往是令人崩溃的爬坡成了放弃骑行而选择搭车的最后一根稻草,所以,事先知道其中的上下左右,对道路了然于胸还是很有必要。
准备骑一趟318,看了前辈们骑行川藏的帖子,还有波尔、阿里驿站等大侠们写的非常详尽攻略,很有收获,心动不如行动,以此自己做了图片方式的路书,感觉形象直观,一眼看去尽收眼底。
大家如果觉得不错呢,就捧个场顶个贴,我继续做下去并放上来众乐乐,如果觉得是多此一举,我也就不再做这个装逼的劳什子玩意啦,俺也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哈哈

骑行新藏线图文路书:    骑行新藏线图文路书

感谢一路顶贴加分的骑友们!
如果你觉得有用,同时下载了图文路书,麻烦顶一下帖子,为的是有相同喜好的骑友能够看到这个帖子,或许他们也需要,谢谢!

++++++++++
管理员整理下载地址:
D1成都-雅安示意图.rar:8楼
D2雅安-新沟示意图.rar:8楼
D3新沟-泸定示意图.rar:8楼
D4泸定-康定示意图.rar:9楼
D5康定-新都桥瓦泽乡示意图.rar:12楼
D6新都桥瓦泽乡-相克宗村示意图.rar:15楼
D7相克宗村-红龙乡示意图.rar:18楼
D8红龙乡-禾尼乡示意图.rar:19楼
D9禾尼乡-巴塘示意图.rar:20楼
D10巴塘-芒康示意图.rar  21楼
D11芒康-登巴村示意图.rar  21楼
D12登巴村-左贡示意图.rar   22楼
D13左贡-邦达示意图.rar  22楼

++++++++++

骑行川藏线D1成都-雅安示意图_compressed.jpg

骑行川藏线D2雅安-新沟示意图_compressed.jpg

骑行川藏线D3新沟-泸定示意图_compressed.jpg







选择打赏数量

关闭
  • 2
  • 5
  • 10
  • 50
剩余0香蕉币
安全提示

根据《网络安全法》规定,账号需要绑定手机号才可以使

用评论、发帖、打赏。

请及时绑定,以保证产品功能顺畅使用。

骑行川藏线文艺青年劳什子图片成都

精彩评论

88
shanejin 2016-2-20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很漂亮,继续加油
ab6923 2016-2-20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这个挺好的啊。。 图片的更直观点。  期待。。。
kevaing 2016-2-21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计划318中正需要呢,非常支持楼主
ymyhz 2016-2-22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谢谢楼上几位关注,这个图文路书主要体现318公路的里程、几个关键地标距出发点的距离、有关地标的海拔高程以及爬坡的路段的一些数据——对骑行者而言我们往往会对将要骑过路段中的“坡”格外关注,因为这些“坡”会对我们体力、骑行时间等带来许多影响。个人认为,出发前,自己捋一遍路程非常非常有必要,骑友们帖子中反映的不安全因素太多太多,往往是这些受伤骑手对路况不熟而造成的,而后来的骑手却不自知,又重蹈覆辙,教训惨痛!


这个路书并非是完整的路书,还需要其他的攻略来弥补,因为路上的吃住等一些可变因素没有在图片中体现出来。


如果在骑行中你重视GPS的应用,应该不难。图片中轨迹是通过行者网站规划并非实际骑行轨迹,其中没有海拔数据,通过Prune软件对轨迹灌入srtm海拔数据,再通过garmin的basecamp进行数据分析处理然后截图,在图片软件中在进行一些数据的标注。
步兵二 2016-2-22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计划7月份318,很实用,期待继续,谢谢,
ymyhz 2016-2-23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本帖最后由 ymyhz 于 2016-2-23 11:31 编辑

上传的图片本地已经压缩,论坛图片限制在500k,上传后论坛有进行了压缩,图片效果不好。
现在把图片打包上传,大家可以下载,看看效果。
骑行川藏线D1成都-雅安示意图.rar (459.49 KB, 下载次数: 361)
ymyhz 2016-2-24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骑行川藏线D4泸定-康定示意图_compressed.jpg

骑行川藏线D4泸定-康定示意图.rar (448.74 KB, 下载次数: 232)
咖啡c 2016-2-24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很不错,支持你的辛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活动

热门帖子

联系我们
论坛管理员

qq:2850683009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小黑屋|帮助|美骑论坛    

GMT+8, 2018-12-14 04:32 , Processed in 0.171807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户外骑行有风险,BIKETO提醒你购买 骑行保险

© 2002-2017 BIKET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377号  粤ICP备12045810号

返回顶部